常悅師兄吉祥:

師兄明知我學佛祗是一兩年間,師兄要我解答這兩句文,實在考起,不如師兄解說還更爽快吧!

萬法唯心造,想信師兄在不少文章中都有提及,亦為理解.

我之所以明明白白,祗是悟了這個道理,體會世間一切現象,包括現在與你對話,包括過去,現在,將來,包括人世間的悲歡離合,以至生老病死,這通通都是從自心妄念己顯現,離心以外,便無一法.

當然,這個體會,非文字語言所能突破,這亦落實我要行的道.

師兄常打禪七,佛一,等等法會,是否就是要悟出這個體會呢!我就不清楚了,可以的話,可否代我問問一些大德呢!

平時,祗是看看書,打打坐便是.這樣不精進的修行, 成佛成魔我想就無嘜可能了 !

Nillaw 合十